胆小鬼(2/4)

悠希看着她,“怎么了?”

他正拿着手机,好像在和谁聊天。表情认真,眉头微微皱着。

隼人又问他明天要不要出来打球,他还没有回,低头打了几个字又删掉了,把手机锁屏放进口袋里。

“哥哥。”

“嗯,可以了。”

“嗯。”

“可以,再小一点会更容易入味。”

“因为姐姐在我隔壁。”

他的语气很平常。

“有空的话呢?”

“和谁聊天?”

“这样?”

悠希愣了一下,有点无奈的笑了。

“嗯。”

“信冬。”

“明天你有空吗?”

她的回答模棱两可,然后站起来走向厨房,“我去帮大哥一起做咖喱。”

“你怕不怕晚上一个人睡觉。”

“也对。”

悠希抬起头,把手机翻过去扣在腿上,“队友。”

厨房里传来奈奈和总一郎的说话声。

悠希沉默了一会儿。

他只是看着她走进厨房的背影,手里的手机屏幕还亮着,聊天框里显示着和隼人的对话。



“哪个队友?”

“我现在不怕了。”

“那再说吧。”

本章尚未读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但奈奈没有追问,她转回去,又看向窗外。

悠希靠在沙发靠背上,听着厨房里的声音和锅铲碰撞的声响。

隼人问他今天在干什么,他回了一句“在家,无聊。”

她走过悠希身边的时候,他没有拉她。

“没什么,随便问问。”

信冬抬起头看着他,表情毫无波动。

p; 她转过头,看向坐在另一头的悠希。

“隼人。问训练的事。”

信冬坐在另一头,低着头在看手机,屏幕的光映在他脸上。

“为什么?”

奈奈的声音有些犹疑,“胡萝卜,切这么大块可以……吗?”

窗外的天已经从橘色变成深蓝了。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