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2/4)
悠希看着她,“怎么了?”
他正拿着手机,好像在和谁聊天。表情认真,眉头微微皱着。
隼人又问他明天要不要出来打球,他还没有回,低头打了几个字又删掉了,把手机锁屏放进口袋里。
“哥哥。”
“嗯,可以了。”
“嗯。”
“可以,再小一点会更容易入味。”
“因为姐姐在我隔壁。”
他的语气很平常。
“有空的话呢?”
“和谁聊天?”
“这样?”
悠希愣了一下,有点无奈的笑了。
“嗯。”
“信冬。”
“明天你有空吗?”
她的回答模棱两可,然后站起来走向厨房,“我去帮大哥一起做咖喱。”
“你怕不怕晚上一个人睡觉。”
“也对。”
悠希抬起头,把手机翻过去扣在腿上,“队友。”
厨房里传来奈奈和总一郎的说话声。
悠希沉默了一会儿。
他只是看着她走进厨房的背影,手里的手机屏幕还亮着,聊天框里显示着和隼人的对话。
“哪个队友?”
“我现在不怕了。”
“那再说吧。”
本章尚未读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但奈奈没有追问,她转回去,又看向窗外。
悠希靠在沙发靠背上,听着厨房里的声音和锅铲碰撞的声响。
隼人问他今天在干什么,他回了一句“在家,无聊。”
她走过悠希身边的时候,他没有拉她。
“没什么,随便问问。”
信冬抬起头看着他,表情毫无波动。
p; 她转过头,看向坐在另一头的悠希。
“隼人。问训练的事。”
信冬坐在另一头,低着头在看手机,屏幕的光映在他脸上。
“为什么?”
奈奈的声音有些犹疑,“胡萝卜,切这么大块可以……吗?”
窗外的天已经从橘色变成深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