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3/4)

晚饭的咖喱很好吃。

四个人坐在餐桌前,每人面前摆了一盘咖喱饭和一碟福神渍。

“大哥的咖喱永远是最好吃的。”悠希大口吃着。

“那是因为你饿了。”

“不饿的时候也是最好吃的。”

奈奈用勺子舀了一口咖喱饭送进嘴里。香料的味道刚好,微辣,胡萝卜和土豆都炖得很软。

她看了一眼对面的悠希。

他吃饭的时候总是不太老实,脚在桌子底下动来动去,吃几口又要说几句话,好像不说话吃饭会噎到一样。

在餐桌明亮的灯光下,他脸上完全看不出上午被恐怖片吓到的痕迹了。

奈奈知道他等一下关了灯上二楼的时候,一定会找理由走到她后面,让她走前面。

“我吃完了。”信冬放下碗,“我上去了。”

“这么早?”总一郎看了一眼时间,“才七点半。”

“今天有点累。”

信冬把碗放进水槽里,走向楼梯。

经过走廊的时候,他脚步停了一下,以比平时快一点的速度上了二楼。

吃完饭之后,总一郎在洗碗。奈奈擦桌子,悠希在沙发上躺着。

“我上去了。”奈奈把抹布挂好。

“等等我——我也上去。”悠希从沙发上弹起来。

奈奈回过头看着他。

“你不是还要在下面待一会儿吗。”

“不了,我也累了。”

他走到奈奈旁边,看了一眼走廊尽头的楼梯口。

“你先走。”

“为什么?”

“让你先走你就先走。”

奈奈弯了一下嘴角,没有反驳,转身走向楼梯。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