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母(第二部)】(07)(3/3)

把窗户一把给拉开了。

他要做什么?

跳楼?

但很快这个想法就被我给驱逐出脑海。

他跳楼了更好,但在后来,他终于得逞,很显然他的目的并不是跳楼,而且

他接下来的举动亦是如此。

就见焦老汉打开窗户之后,犹豫了一下,极是艰难的坐到了窗户边上去,小

心翼翼的,两手都有些颤巍巍,但终于是坐了上去。

接着,焦老汉用力的把窗台上的一个花盆给弄倒。

哗的一声,那个花盆一下摔到了屋里的地板上,动静很大,不一会儿妈妈快

步的走了进来,一下就看到了窗户上的焦老汉,而此刻的焦老汉一脸的委屈,要

哭出来般。

妈妈的脸色微微一变,刚要过去,就听焦老汉伸手阻止,“闺女,你别过来!

别过来!“

“焦老伯,你这是做什么?”妈妈停住脚步。

“俺……俺活着没意思了。”

“怎么就没意思了?”

“你……你讨厌俺……”

妈妈怔了下,旋即问道:“我怎么就讨厌你了?”

焦老汉抹了一把眼泪,“你这两天不跟俺说话,不是讨厌俺是啥。”

“……”

“反正俺在这世上也没一个亲人,孤苦伶仃的,连闺女你都讨厌俺了,那俺

活着也没意思,那我这个糟老头子不如死了算球。”

说着,焦老汉的身子就动了动,仿佛真的要寻死一般。

而且不得不说,焦老汉的这个戏做的十分逼真,他极为艰难的转身,上身向

着窗户外探了出去,一只脚也跨到了窗户外,动作缓慢,但好像真的是要跳楼。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