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笑着。
“真的是男孩?”我傻笑了起来。
“是啊。”护士也笑。
“太好了。”我心里终于有点安慰。
“你现在很虚弱,我们先把你送回病房。”护士说道。
我看着小婴儿:“那孩子呢?”
“你不是有家人一起来吗?”护士提醒道“会将孩子先安排好的,你放心。”
“哦,谢谢!”我立刻说道。
护士忽然一怔“你对象呢?”
“孩子爸爸上班去了。”我默了一会儿,说道。
“那你要给他爸打个电话啊。”护士一愣,好像没听说过老婆生孩子了自个儿还去上班的,她继续说道“生完孩子要注意吸收营养。”
“嗯。”我闭上眼。
“先休息吧。”护士最后抱着婴儿走了出去。
早已经等候在外面的娉婷一看见孩子,立刻跑了过去接住,手忙脚乱,吓的我心惊胆战。
“娉婷,别慌!”我躺在手术台上叫道。
“不慌,不慌!”娉婷稳住自己的声音,慌张的笑着。
“我先要休息了。”我疲惫不堪,安心的笑着,闭上了眼睛。
再睁开眼的时候,是傍晚。
孩子已经被放到了我的枕边。看着皱皱巴巴一身皮的婴孩。
我茫然,这是我的孩子么?
他眼睛粘在一块,脸上是有点灰白的红色,小手权着,手上有些白色的皮要脱不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