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英美]我在哥谭当管家 第242节(3/3)

……我真的和你们一家子健身达人拼了:)

“我恨你。”我用阴暗而扭曲的声音喃喃说。

“嗯嗯。”我叔说:“恨完了吗?方便出门夜巡了吗?”

说着他帮我扣上了蝙蝠头套。

由于身高相仿,在添加了填充垫料后,我看起来还真与蝙蝠侠的身型几乎一模一样了。

一股莫名的冲动促使我不由自主地压低嗓音,开口道。

8

“i a venance;”

“i a the night;”

“i a batan!”

我抓起披风一角,扬向半空!

9

我叔嘴角抽搐;

芭芭拉震惊地看着我。

钢骨惊恐地啃了啃手指。

10

我灰溜溜地逃出了蝙蝠洞。

对不起,我果然还是做不到毫无负担地说出这种中二的话。

(眼泪喷射)jpg

11

好了,说回正题。

想必大家都十分好奇“做蝙蝠侠”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责任感和荣誉感等等老生常谈的话题这里就不再赘述,今天,我想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和大家分享我的蝙后感。

这份工作真的不适合羞耻心非常旺盛的人。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