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叉踢连接】【完结感言】(2/2)
为什么除了男上位,会有两次睡觉play?你们想过原因吗?他为什么会偏爱这种?童辰除了没有首次发情热的记忆,他还经历过什么?那是性欲强烈的高等Alpha,而分化早就完成,ao校区为什么要分开?为了保护谁为了防住谁?而童辰还要无视防线强闯去找他,撩拨他。心机深重又有掠夺欲望的Alpha你们想想,会做什么?
有多少本来一腔热血的作者被肆意辱骂最终凉心?
可是有多少这样的作者却是被狠狠践踏?
我爱你们。
你读过多少书?你见过多少人?你触碰过多少黑暗,你算个什么东西!你有什么资格诋毁我爱的人!既然我的解释不听,既然说踩雷,那我就真的轰然炸裂给你看!
好了,再见了诸位。
还有最后要喷的,有的文写的什么狗屁玩意儿?能不能别侮辱词汇的意义?明明很善良却要说人家反派,反派这个词都被糟蹋成什么样了?还有奶凶,我他妈真的,动不动就奶凶奶凶,写出哪里奶哪里凶了吗??一大把年纪满脸凶横并且还没断奶倒是看出来了。
呼——
看不懂就走!说我为虐而虐没必要?你看懂了吗?你知道我笔下的人物内心复杂的纠葛吗?
天生就是个疯子你问他为什么疯?
TXT在上面了。
而覆巢之下,能他妈的留下几颗坚强的鸡蛋?
一句就是宝刀未老!不用跟问廉颇一样问我还能吃多少饭,我不吃饭都能用一口盐汽水喷死那些傻逼!
你们是天真,温柔,善良,并且不吝于给予旁人力量的天使。
评论有妹子get到了另外一个萌点,的确是成品如和童世贤。
我写他卑鄙,他就真的细思极恐令人作呕。
看不懂的就诋毁,想不明白的就谩骂,我可去他奶奶的吧!
真的令人毛骨悚然,很带感。
多少文下面都是这样?你们看看jj,看看评论,我真的有时候窝火到恨不得一颗保龄球过去把那些人都弹飞出去!
我都为爱发电了还要我怎么样?
我气沉丹田——
不过老娘最带感。
一别两宽各自欢喜,我创造的世界,爱我的人,我爱的人,我统统要保护他们,哪怕我力量微薄!
私下交流无所谓,不要商用就行。
能得到你们的喜欢,我何其有幸。
不是所有问题都有答案!
你们是我的光。
是谁说的攻一定要完美的??不知道这种看多了容易对生活的阴暗面失去警惕心吗?
这些人知不知道有多少小世界还没亮起来就毁灭在他们浅薄谈吐的雪崩里?
小甜饼消遣一下就得了,文似看山不喜平,这么喜欢甜建议现在出去跑马路,处处都是行道树!看到烦看到腻!
童辰是成路黎的光。
写这个人是坏人就真的要让人感到恐惧好吗?
所以给予我鼓励的,看到这里的,可爱的姑娘们,我想带你们去看看这个世界,把不完美的梦境分享给你们。
谢谢你们。
一路保重。
高等Alpha,高攻击性Omega等世界观开放使用,标注出处就可以。
他掐死敌人的时候是用观赏的态度!
我只能尽量提示,用被用烂的,根本起不到警告作用的语言,比如不是个好人,他是个坏人,他是个暴徒。
不爱请别伤害。
你用这个词去形容拜托你就写出应该有的本质来好吗?
我真的是暴脾气!
我只是把我的心挖出来给你们看!因为我觉得它很可爱!
青山常在,绿水恒流。
……
因为——
高等Alpha本来就是疯狂而偏执的生物!
坏人是坏的哪有什么理由?
刚才登上微博发现微博太久不用已经炸了,所有东西都刷不出来,我申请注销了。
但是是他想要这样的吗?不是!天生的暴徒你让他怎么改?他不是完美的!他一直都在伪装!我讲了多少遍血腥和暴力刻在他的血脉里?
我们的心肠不总是钢铁。
喷得真爽,尤其是在跑路的前夕。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我之所以至今仍保存有对写作的热忱,就是因为有你们这样美好的存在。
山高水远,我们江湖再见。
但是呢?我有你们所以我能快速把这篇写出来。
还有,成路黎一开始就是装的,他没有心,是真的附骨之蛇。
我爱你们!【捶胸大喊.jpg】
成路黎就是这样,我没有写崩!
————————————关于txt————————
噢想起来,有个糖藏得比较深,成路黎是熊,童辰是狗,他们的睡衣表立场。
我写他不是个好人,就真的不是。
最后的最后,我亲爱的姑娘们——
救童辰的时候他对敌人是虐杀!是踩在充满零散肉块的血泊里!
我已泪流满面,心痛难忍,语无伦次。
还有些人知道什么是奶狗狼狗土狗吗?知道狗除了忠诚卖萌之外,还会发疯咬人甚至把自己的肠子都拉出来吗?都他妈的一个个以偏概全,盖上华美衣袍的时候怎么不看看里面有没有虱子呢?
愿你们永葆初心,吃好喝好,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