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模拟对战输了我很弱(2/4)

“等等,你不是想用模拟舱么?”萨尔不怀好意地说道,他站起身,似乎有了新玩具般地说道:“我们来比一场,如果你赢了,我就让你用。”

但怪异的是,脖子上围了一圈白色的纱布,他开口第一句话就是:“里希人?”

朔燃的肩膀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捏住,随着对方的力度越来越大,他的骨头已经感受到疼了,他被迫用手掰开对方,只不过,他确实花了很大力气,他抿了抿唇,对方的实力,可能在自己之上。

“怎么不反击啊,这么喜欢挨打?”萨尔一拳比一拳用力地向朔燃砸去。

“是的,没想到这么小的星球,您也知道。”他们星球由于地域条件不好,大半地方都是荒漠,再加上特殊的气候,导致那里的大部分人,都是银发绿瞳。

朔燃权衡着利弊后,还是打算出去,现在的他不能和人起冲突。他转身,刚要开门,就被身后的声音叫住。

“快滚,我们老大都发话了,还在那傻杵着干屁呢。”

这一系列动作快而丝滑,不到两秒。

“嗬,一个垃圾星球的人,确实入不了我的眼。”他高傲地说道,像是碰到什么脏东西一般嫌弃,不过对方还算有点眼力见,“知道了还不滚出去,这里不是你该待的地方。”

摆脱对方的试探后,他转回身,只好答应道:“好。”

之后,两人创建好模拟战斗空间,进入空间后,朔燃发现了端倪,但已经锁定战斗,只能在五分钟后自动结束。

朔燃用胳膊挡住对方又急又猛的攻击,对方的力量大的惊人,就像是一块又硬又厚的石头般砸在自己小臂上。

“七班。”三班的朔燃随口胡说道。

“普通1v1近身对战,模式正常。”萨尔一边说着,一边偷偷将模式改为无痛模式,他不屑地想着,等会要怎么玩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野蛮人。

他们分别进入模拟舱,朔燃坐好后问道:“什么模式?”

“艹”

本章尚未读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他只能利用对方的傲慢与

此刻,两人的全息投影,被分享投射到训练室前方的一个专门投影的地方,两个人开始坐在凳子上观看两人战斗,正期待的看热闹。

他们开始觉得有了点看头。

“好,我记住了,来,我陪你好好玩玩。”萨尔重新调整了姿势,开始认真起来。

几个回合下来,朔燃已经出了层汗,他能感受到到对方似乎已经训练成一种本能,对危险的察觉灵敏迅速,每次都能轻松的避开。

朔燃看着对方的眼神变得狠戾起来,似乎周遭的气场也跟着沉了下来,即使他的格斗技巧再巧妙,在高出自己速度和力量的对手面前,也占不了便宜。

他们看着银发开始靠近萨尔,之后试探性地一拳,却被萨尔轻易躲开,之后快速一个肘击,出乎意料的是,银发也勉强的躲开了,要知道他们老大虽然流氓,但还是有资本的,毕竟在整个一年级里,不说第一,但也能排到前三。

他在又结结实实地挨了一拳后,左脚站定,身体快速向右转了半圈,右脚落地,同时抓住对方挥来的拳,将手臂向下扯,膝盖弯曲猛地向上顶住对方的肚子。

萨尔的肚子被踢了一脚,他立刻反手挣脱被抓住的手腕,用手抵挡住对方另一只飞速踢来的腿,他被这股力道踢的后退两步,他喘着气带着些愤怒地说道:“之前怎么没遇到过你,你是哪个班的?”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